月下筝情

我给了爱情一次机会 - 符杰荣

小豆之家:

其实一个人也无所谓 为何苦苦的追
反正两个人也没有罪 看是爱上了谁
人说分时别想得太美
我只好一步一步的退
却忘不了你身上韵味
多么想要找个人来陪
我给了爱情一次机会不问错对
夜色冰凉如水你睡了没
我霸了一张情感的位代价不菲
摸着沉沉的灰真的好累
我给了爱情一次机会真伤眼泪
不论伤多少回还要更美
我们的爱情一再告吹

是不是会不会完全都是因为我给了爱情一次机会
其实一个人也无所谓 为何苦苦的追
反正两个人也没有罪 看是爱上了谁
人说分时别想得太美
我只好一步一步的退
却忘不了你身上韵味
多么想要找个人来陪
我给了爱情一次机会不问错对
夜色冰凉如水你睡了没
我霸了一张情感的位代价不菲
摸着沉沉的灰真的好累
我给了爱情一次机会真伤眼泪
不论伤多少回还要更美
我们的爱情一再告吹
是不是会不会完全都是因为我给了爱情一次机会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9)